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保罗缺阵25场复出 黄蜂击溃小牛

2010年03月23日13:22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保罗缺阵25场复出 黄蜂击溃小牛

NBA官网截图:蜂王强势回归(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保罗回来了!蜂王在因伤休战了25场比赛后终于重返赛场,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保罗首发出场得到11分,而球队也兵不血刃的击败了对手。

在第二节保罗坐在场下的那段时间里,黄蜂在达伦-科里森的策动下达出了一波23-0的攻势,从而掌控了主动权,尽管自己并没能成为比赛中的主角,不过球队能够赢球,保罗依旧非常开心。“我们赢了,对于能够重新回到场上,我感到非常开心。”保罗说道,“我并不担心得分或是其他的东西,我只是希望找回感觉,去品尝胜利。”

由于刚刚伤愈复出,所以黄蜂对保罗的使用上也显得非常谨慎,主教练杰夫-鲍尔也将蜂王的上场时间控制在了21分钟,“我当时问过他们,‘我能否上场更长的时间?’但是他们给出的解释是:‘不能。’”保罗说道,“在半场结束的时候,我就告诉那些家伙,我只有12分钟的表现时间了,这就是我现在必须经历的阶段。”

对于保罗的归来,队友们也感到异常兴奋,“尽管CP并没有打太长时间,但是他能够归来就已经非常棒了。”索顿说道,“只要他在场上,我们就拥有了一个伟大的领袖。”

黄蜂的主场在小牛看来更像是魔鬼百慕大,自从2006年12月份开始,小牛还没有在这片场地上赢过比赛。

(猫大熊)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