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马刺涌现奇兵 杜兰特45分独木难支

2010年03月23日1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马刺涌现奇兵 杜兰特45分独木难支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作为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黑马,雷霆杜兰特的引领下飞速进步,但是在今天,尽管杜兰特砍下了45分,球队却依旧输给了老当益壮的马刺,而扮演雷霆杀手的人正是乔治-希尔

乔治-希尔在顶替帕克出任先发后一直拥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今天希尔更是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7分。“现在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本赛季已经8次拿到20+的希尔说道,“季后赛的争夺已经白热化,我们需要全力去争取每一场胜利,我们很清楚赛季末尾阶段的赛程非常艰险。今天晚上的胜利非常伟大,这是我们急需的一场胜利。”

帕克的缺阵担负了更多的重任,而他的表现并有辜负球队的希望。“总要有人去扮演托尼(帕克)的角色,我们需要团队的努力,但是如果我们有两个家伙能做到同样的事情,那么这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球队。”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三节,而正是希尔在单节得到14分,曾引领马刺打出一波8-0,从而帮助球队压制了对手,对此波波维奇也是对希尔赞赏有加。“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他都打得很保守。”波波维奇说道,“我们需要他成为一个杀手。而在这场比赛里,他做到了,他在进攻段打的侵略性十足,而且他还为我们创造了不少进攻机会。”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