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支柱复出 绝对主力却不幸伤停一月

2010年03月24日0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在官网宣布,受伤约一个月的捷克门将切赫将在本周三复出,他将在对朴茨茅斯的足总杯赛中出场。

“安切洛蒂宣布,切赫将在明天和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出场。”切尔西俱乐部官网证实,“伊拉里奥的伤病也将很快恢复,预计周六客场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他将做好比赛准备。”

自从今年2月25日,切赫在客场和国米的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受伤以来,他就一直处于养伤期。期间切赫的替补门将伊拉里奥同样受伤,切尔西不得已只能起用第三门将滕布尔,直接导致了球队主场完败曼城,欧冠又被国米主客场双杀淘汰,上周末联赛又被布莱克本1-1逼平。

英超联赛争冠之战如今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安切洛蒂的切尔西已经排名联赛第三,落后领头羊曼联4分。切赫本周中的复出,将有助于球队走出现在的困境。虽然,切赫复出解决的门将的问题,但另一个不幸的消息是,蓝军后卫伊万诺维奇又因伤将休战一个月。

切尔西主力右后卫伊万诺维奇是在和布莱克本的联赛中受伤的,将至少休战一个月时间,安切洛蒂又将面临无边后卫可用的窘境。边后卫博辛瓦、贝莱蒂饱受伤病困扰,正处于休养阶段,如今只能起用本赛季只打了7场联赛的费雷拉了。 (姚 钏)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