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冠惨痛失利唤醒切尔西 3000万誓夺罗比二世

2010年03月23日15: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切尔西欧冠被淘汰,联赛被反超,让蓝军管理层意识到了这支铁军的不足之处。

球队阵容趋于老化,前场球员创造力匮乏,往往使切尔西无法化优势为胜势,如今他们准备改造前场,引进年轻、有才华的攻击手。

曾几何时,蓝军距签下罗比尼奥仅一步之遥,错过巴西人后,切尔西前场再无大笔投入。

生活中总有太多的巧合,当罗比尼奥被曼城租回巴西桑托斯时,另一位巴西球星正在冉冉升起,就是罗比尼奥的现队友,被誉为“罗比尼奥二世”的尼马尔。

如今切尔西准备出价3000万英镑把尼马尔带到斯坦福桥,但是曼城在竞价中占据优势,据说他们在租借罗比尼奥时获得了尼马尔的优先购买权。同时,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也对这名年轻球员感兴趣。

尼马尔(Neymar da Silva)简介:现效力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生于1992年2月5日,司职前锋,被誉为下一个罗比尼奥,他可以作为二前锋也可以在边路进攻,天生拥有用双脚控球的能力。

尼马尔17岁完成一线队处子秀之前就已经有了不凡的历史,几乎被半个世界所认识,并且受到了名宿的赞誉。桑托斯队的传奇,同时也是足球世界的传奇贝利称赞道:“尼马尔甚至会比我更强。”与许多巴西队少年天才一样,尼马尔从室内足球开始起步:在年仅9岁时尼马尔就已经是一个球星了,受到了来自地球另一端欧洲的广泛关注。欧洲俱乐部们开始考察他,但考虑到他的年龄和投资的风险最终选择了放弃。1992年出生的尼马尔选择了他的出生地圣保罗州的球队桑托斯队。在那里,尼马尔身高从130CM长到了174CM(但是体重依然是54磅),并且开始了在各种各样的青年比赛中的表演。在世界一半的球探排成一排在场边关注的情况下,尼马尔在青年比赛中表现出鹤立鸡群的能力,并被征调到一线队。在圣保罗州锦标赛上尼马尔在2009年3月7日开始了跟随桑托斯的表演。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