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擎天柱坚称哪也不去 四大皆空他也留队

2010年03月24日0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首次公开表示,即使切尔西本赛季没有夺得任何赛事的冠军,他仍将留任。

过去一周,切尔西先输国米再平布莱克本,不仅欧冠出局,而且在联赛中也落后曼联4分,球队整体形势极为危急。英国媒体因此传出安切洛蒂遭遇帅位危机,如果无法得到奖杯,他可能在今夏就离开斯坦福桥。

安切洛蒂认为必须对这些传言予以澄清:“首先,我认为我们会在今年有好的表现。无论如何,我明年肯定仍将在切尔西,这和比赛结果无关。我们正在经历一段微妙的时期,特别是在伤病和欧战失败的困扰下。不管怎样,我们仍将为联赛冠军和足总杯战斗。”

《每日星报》表示,由于安切洛蒂是阿布自己的选择,他现在还将继续支持意大利人。但如果未来3周,切尔西的状况没有明显改变,阿布肯定不会为做出改变而犹豫。现在的情况是,切尔西得先战胜朴茨茅斯,拿到最必要的3分,然后在4月3日的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在此期间和之后,切尔西不能在联赛中再犯任何错误。

上周末与布莱克本的比赛结束,阿布与安切洛蒂见了一面,表达了对安切洛蒂的支持。但阿布的幕僚另有看法,他们认为切尔西本赛季理应至少夺得一项重要赛事的冠军,安切洛蒂必须为此负责。即便他在去年夏天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他也并非不可碰触。(Odnoralov)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