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后防大将恐缺阵整月 或缺席关键争冠战

2010年03月23日14: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切尔西主力右后卫伊万诺维奇将因伤休战1个月,有可能错过与维拉、曼联和热刺的三场夺冠关键战。另外,4月10日的联赛杯半决赛,伊万也有可能无缘登场。

  葡萄牙右后卫是博辛瓦的重伤给了塞尔维亚人伊万机会,本赛季已经打了球队全部30场联赛中的24场,此外,欧冠赛场也有6次出场,如果算上其他的杯赛,伊万本赛季已经跟随球队征战了36场比赛,奉献了1个进球和5次助攻。

  就在上周末1比1战平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伊万诺维奇在上半场受伤下场。根据最新的扫描检查结果,《泰晤士报》预计塞尔维亚人将休战1个月的时间。对于本来就缺乏边后卫的切尔西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雪上加霜。

  尤其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本来安切洛蒂拥有博辛瓦、伊万、费雷拉和贝莱蒂四个选择,但博辛瓦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贝莱蒂目前饱受膝伤困扰,再加上伊万诺维奇的受伤,这一来安切洛蒂只能依靠本赛季只打了7场联赛的费雷拉。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