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重申三年夺冠目标 大连足球内阁进言献策

2010年03月23日20:37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年赫赫有名的“大连足球内阁”部分成员公开表示,希望大连足球能够重振雄风。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在此公开表示,他们要为三年夺冠计划而努力。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大连实德在大连的足球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当年赫赫有名的“大连足球内阁”部分成员公开表示,希望大连足球能够重振雄风。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在此公开表示,他们要为三年夺冠计划而努力。

今天上午,大连市企业家足球联谊会召开座谈会,为大连队征战新赛季献计献策。在大连队即将征战2010年中超联赛之际,大连企业家足球联谊会通过座谈的方式为球队壮行。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老领导卞国胜、康积惠、范勇昌等人参加了座谈会,大连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大连市足协副秘书长郭军和大连实德俱乐部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其中卞国胜、康积惠等人,就是大连足球当年赫赫有名的“足球内阁”成员。他们的到会,意味大连足球环境正在发生变化。

在座谈会上首先大连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大连队主教练徐弘分别介绍了大连实德集团、实德俱乐部和大连队,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隋信敏说:“实德集团新赛季提出了两点保证:一是加大新赛季对球队的资金投入,二是保证球队日常资金的及时到位。”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大连体育局的全力支持下,大连实德俱乐部今年要拿出更多的财力和精力,全力抓好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元万中表示,今年是大连队三年夺冠计划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目前俱乐部已经在资金、人员、冬训、备战等方面,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

徐弘在会上介绍了球队的人员调整和备战情况,他表示今年一批年轻队员调整到一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板凳厚度,但是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要好于往年,徐弘说:“我们要结合外援和球队的具体情况,磨合打法,调整战术,争取打好新赛季的比赛。”

在座谈会上,大连市市委市政府老领导谈了他们对大连足球现状的看法。市人大原主任卞国胜说:“重视大连足球就是重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对于大连足球,我们要多鼓励,少质问,帮助大连队重振雄风。”市人大原副主任康积惠通过详细的技术统计,分析了大连队近几年的走势和问题所在。他表示,现在大连队一定要把困难看得更复杂一点,这样准备会更充分一些,更有利帮助大连足球走出低谷。市政协原副主席范勇昌说:“大连队要正视现在的足球环境和氛围,走自己的路,坚持循序渐进、厚积薄发。”大连企业家联谊会主席方军说:“大连队已经展现出令人振奋的气象,希望球队能够坚持自己的特色,打出自己的风格,同时也要充分认清困难,做好打艰巨战、持久战的准备。”

大连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在座谈中表示,当前中国足球治理假赌黑的形势,有利大连足球的发展和振兴;大连要恢复大连队夺得冠军时候所具备的因素和土壤;在球队实力恢复时期,社会各界要关心和支持大连队。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