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攻击核心将归队 詹姆斯成大连头牌外援

2010年01月26日1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詹姆斯已经是大连队进攻的核心力量,他在非洲杯赛前对朝鲜和韩国两队比赛中打进5个球的精彩表现一度成为中国球迷特别是大连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腾讯体育讯 1月26日凌晨,赞比亚队在120分钟后点球输给尼日利亚队,结束了这次安哥拉非洲杯之旅,这也意味着赞比亚队的大连实德外援詹姆斯,也将返回大连。

在非洲征战期间詹姆斯曾两次打来电话与球队保持联系,念念不忘自己所效力的大连实德队。而由于詹姆斯的缘故,实德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很关注赞比亚队的成绩,实德俱乐部常务董事长隋信敏每次都会在第一时间打听詹姆斯以及赞比亚队的情况。

在安哥拉举行的2010年非洲杯足球赛D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赞比亚队2:1险胜加蓬,最终凭借进球数多的优势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8强,为赞比亚打进制胜一球的正是来自实德队的外援詹姆斯,詹姆斯在本届世界杯上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已经成为赞比亚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但赞比亚在对尼日利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双方在常规赛90分钟以及加时赛30分钟,都破门乏术,最终依靠点球大战,决定了尼日利亚晋级的命运。

大连实德目前除了詹姆斯还有另一名外援安贞焕一直在跟随球队训练,在年轻人员较多的大连队中,两名外援的分量和位置都十分重要,其中詹姆斯已经是大连队进攻的核心力量,他在非洲杯赛前对朝鲜和韩国两队比赛中打进5个球的精彩表现一度成为中国球迷特别是大连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目前大连队的进攻往往都是依靠詹姆斯在前场的突破而形成的,因此在冬训期间,徐弘十分希望詹姆斯能够早日回来,大连队要磨合以詹姆斯为主的进攻体系。在安贞焕体能和状态都下降的情况下,29岁的詹姆斯才是大连队最离不开的外援。因为有詹姆斯的存在,大连队在引援上重点寻找中后卫和后腰的选手。

大连队将于今日起程前往高原昆明冬训,他们结束海口集训再次上高原,因为徐弘需要在海埂继续亚足联的A级教练培训班。因为中超联赛新赛季推行准入制度,徐弘必须在新赛季到来之前,拿到A级教练资格证书,为了保证球队训练和徐弘的学习两不误,大连实德俱乐部将下一阶段的训练安排在昆明海埂基地。这样徐弘可以一边参加学习,一边关注和指导球队的训练。

詹姆斯将于近日在昆明海埂基地和大连队会合,他在电话里曾表示:“非洲杯赛结束后我会在第一时间赶回实德队的,希望今年中超联赛实德队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豆丁)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