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实德引援宣告结束 5强援加盟注发展潜力

2010年03月12日14:51大连实德官网何德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实德引援宣告结束 5强援加盟注发展潜力

(何塞、博科、洛佩兹)

经过考察、挑选、谈判、签约等诸多环节,2010年大连实德队引进外援工作正式宣告结束,在拥有上个赛季的安贞焕和詹姆斯的基础上,前段时间又分别与洛佩兹、何塞和博科3名新外援签订了工作合同,这就意味着实德队5个外援名额已经全部用满。

洛佩兹是最早与实德俱乐部签约的哥斯达黎加的球员,他的全名叫波尔菲里奥·洛佩斯·梅萨,出生于1985年9月10日,身高1米82,后卫。来中国之前在哥斯达黎加超级联赛的蓬塔雷纳斯队效力。在与球队教练组沟通后,这位哥斯达黎加后卫表示喜欢用“洛佩兹”这个名字。洛佩兹年纪好,爆发力强,球风强悍。

何塞也是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球员,他的全名叫何塞·洛佩兹·拉米雷兹,1981年3月31日出生,司职后腰。据了解,何塞在哥斯达黎加名气较大,是国家队的主力后腰,今年1月曾前往海南跟随实德队训练了两天,并打了一场教学比赛。本周一赶到上海并参加了第二天实德队与上海申花队的热身赛,总体看他经验丰富,视野开阔,向前意识较强。与实德队签约后,在征求意见时他说“大家就叫我何塞吧。”

博科·维塞林诺维奇是塞尔维亚人,出生于1986年1月,司职前场,前两年博科一直在K联赛仁川队效力,主力前卫,身背10号足以说明他在队中的地位。博科拿球、控球、传球技术都不错,有些像以前在大连踢球的潘塔,但比潘塔更年轻,更有冲劲,他在上海打第一场热身赛后便得到了实德队教练组的一致好评,这种情况在实德今年引援中还没有出现过。加盟实德队后,这名塞尔维亚人把自己的名字定为“博科”。

实德队在上海期间还考察过数名外援前锋,但因无中意者而只好放弃。外援引进工作告一段落,也使球队工作可以更加专心地用于磨合阵营、演练技战术等。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还有10多天,实德队正全力以赴做着最后的准备。

[何德刚]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