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我一生做了不少错事 拒透露车祸门真相

2010年03月22日18:01新华网梁金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3月21日电(记者梁金雄)因“车祸门”牵扯出一系列性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21日首度接受了记者专访,他以个人隐私为由拒绝透露“车祸门”真相,不过他忏悔地说,他一生中做了不少非常错误的事。

谈及下个月初他将复出参加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大师赛,他对记者说:“我跟你说实话,我对复出之战感觉有些紧张。如果届时能听到零星的掌声,那就太美了。”

伍兹当天在他家附近的一个球场接受了美国两家媒体的专访。针对记者提出的有关“车祸门”和性丑闻具体细节的问题,伍兹均拒绝回答。

“我伤害的不仅仅是我妻子,伤害了许多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公众以及尊敬我的孩子,”伍兹坦承地说,“这就是为何我要道歉的原因,我为我所做的事感到十分歉疚。”

去年底遭遇“车祸门”和性丑闻的伍兹通过自己网站坦承:“我的‘不忠实’给许多人,特别是给我的妻子和孩子带来了伤害。我想向所有人再次深表抱歉,请求大家的宽恕。”

伍兹称,自己当时向母亲和妻子坦白真相可以说触及了他的人生最低点。“我给他俩造成的伤害最深,他们是我生活中最接近的两人,在我把我所做的事真实地告诉他们时,我感觉十分痛苦”。

他表示,自己过去一直生活在谎话当中,现在当自己重归真实的生活时,“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力量”。

本月16日,伍兹宣布自己在离开赛场144天后将复出参加美国大师赛,该项大赛将于下月初举行。

谈及复出,伍兹表示,他对复出感到十分兴奋,“我很想念赛场上我的朋友,我想打比赛”。

上个月19日,伍兹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他对婚姻不忠一事道歉并公开他下一步计划。不过,那次发布会他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