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坦言复出之战很紧张

2010年03月22日11:3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佛罗里达时间昨日,“老虎”伍兹自性丑闻曝光后首次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生活在谎言中,对于下月复出参加高尔夫名人赛,则坦言他其实很“紧张”。

面对媒体,伍兹承认了自己犯下的错误。并表示他一直生活在谎言中,做了很多伤害别人的事情,“当你开始直面这一切时,真的是太丑陋了。我不仅伤害了我的妻子,还有朋友、同事、公众以及尊重我的那些孩子们。”此时的伍兹看上去有些疲惫和沮丧,但语气是真诚的。他说过去很多人认为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自己的行为不应该是那样的。“这也是我要道歉的原因,我为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抱歉。”

在历时5分钟的采访中,伍兹没有透露太多新的信息,只是反复为他的“令人厌恶的行为”道歉,乞求原谅。谈及下月复出之战美国名人赛,伍兹显得有些茫然,他不知道重新复出后将会面对大家怎样的回应。“我真的不知道。老实说我有些紧张。能在这里和那里(奥古斯塔)听到一些掌声就太好了。我希望他们能否把掌声送给我。”他说。(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