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偷情行为的确令人恶心 佛教给予我力量

2010年03月22日1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偷情行为的确令人恶心 佛教给予我力量

腾讯体育讯 上周日,伍兹接受了美国高尔夫频道和ESPN的专访。在电视台的专访当中,他首度谈到了自己的性丑闻,称自己的行为非常恶心。当被问及是如何度过难关的时候,伍兹透露,是佛教的一款手镯给予了他精神力量。

凯莉-提尔曼:你决定在美国名人赛复出,是说明你已经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了吗?

伍兹:能够重新站上这个舞台,我非常激动,我非常想念打比赛的日子。我跟乔-路易斯和阿诺-帕尔默谈过我的想法,我迫切希望参加这些赛事,但是说实话,我没有完全准备好,因为这项工作展开的太晚了,我跟汉克-哈尼(老虎的挥杆教练)才开始准备训练没多久。

凯莉-提尔曼:那你凭什么肯定,自己能够参加美国名人赛呢?

伍兹:因为我感到自己又有了打球的感觉,我对那个球场了如指掌,我有迫切参加比赛的感觉。

凯莉-提尔曼:你从全球著名的高尔夫球员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伍兹:我感到很难过,但是我确实做了这些事情,现在回望过去,我非常清醒,我知道人们为什么要议论这些,我也很理解他们。因为那(指性丑闻)确实非常让人恶心,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做这些事的那个人居然就是我!

凯莉-提尔曼:听说你的团队有一些人也参与了你犯的那些错误当中,是这样吗?

伍兹:不,这全都是我一个人的错,除了我之外,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如果我的圈子当中有人知道这些事的内幕,他们或许会阻止我的,但是我一个人保守了全部秘密。

凯莉-提尔曼:如果你的父亲还活着,对于你犯的错误,他会说什么呢?

伍兹:他一定会非常失望,我们会促膝长谈,我很怀念这种方式。在经历这些事的时候,我需要他的教导,这才能帮助我更好地改正错误。

凯莉-提尔曼:你觉得他会说什么?

伍兹:他不会公开说的,但是他私下会严厉地告诉我:赶快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

凯莉-提尔曼:过去四个月,什么时刻是你人生的最低谷?

伍兹:有很多,我以为事情已经足够糟糕的时候,却有更糟糕的再度袭来。比如当我开始治疗的时候、完成治疗之后,我要跟人交流,要面对自己的错误,尤其要面对妈妈和艾琳,那是最难的。

凯莉-提尔曼:我们看到你手上有一个手镯,这代表什么?

伍兹:这是属于佛教的,它能给我力量,我非常需要它。

凯莉-提尔曼:你什么时候开始戴它的?

伍兹:接受治疗之前。

凯莉-提尔曼:美国名人赛期间也会戴着吗?你今后的人生呢?也会一直戴着?

伍兹:绝对会的。

(太妃糖)

[责任编辑:sim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