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重金求艾琳回心转意 承诺将继续性瘾治疗

2010年03月22日0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8日 放“虎”归山

伍兹(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老虎伍兹与妻子艾琳的关系再次出现波澜,为了彻底挽回妻子的心,伍兹决定拿出1.5亿美元作为礼物,换取艾琳的不离婚。同时,伍兹还向妻子承诺要继续接受性瘾治疗。

伍兹与艾琳的关系本来恢复得比较顺利,不过就在近日,由于色情明星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公布了许多伍兹发给她的色情短信,加上艾琳对于伍兹决定如此快就决定复出感到不满,两人的关系再次出现问题,有消息称艾琳近日已经会见了自己的律师,不排除和伍兹离婚的可能。

不过根据美国媒体今日报道,在艾琳约瑟芬(Josefin)的帮助下,艾琳与丈夫老虎伍兹达成一份新的协议,如果他们两年内不离婚,老虎伍兹将额外给艾琳1.5亿美元。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伍兹已经接受了这样一个协议,尽管这样并不能保证艾琳就一定不会离婚,但是老虎现在迫切想要留住艾琳,最近他一次次地向艾琳承诺——自己再也不会背叛家庭了。”

同时伍兹还向妻子保证,自己将继续接受性瘾治疗,之前艾琳之所以回心转意就是对伍兹的性瘾治疗结果感到满意,但是最近伍兹的艳星情妇乔思琳-詹姆斯曝光与老虎来往的短信让艾琳大为反感,伍兹这个时候承诺继续性瘾治疗,就是为了彻底打消艾琳的顾虑。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道:“这些短信并没有给伍兹与艾琳的关系产生太大影响,老虎尽可能保持沉默,而艾琳已经对于情妇们说什么已经不在意了。艾琳对于伍兹给她如此多的钱有些惊讶,不过她并不会因为金钱而改变自己的立场。她与老虎的婚姻是否维持下去,关键就好看老虎怎么表现。(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