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庆鹏放话三分我称王 全明星周末赶场拍广告

字号:T|T

在三分赛之前,有人要他预测最终会夺得三分王的称号,张庆鹏说“肯定是鹏哥啊!”然后又补充一句,“我说的是金立鹏啊!”而昨晚决出的三分王印证了他预测的前半句,果然还是鹏哥。

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在中场休息时举行,由于预赛第一,张庆鹏是最后一个出场,此前,他的对手金立鹏得到15分,卢卡斯得到11分。

轮到他,主持人让他介绍一下自己,他腼腆地只说出,“大家好,我是张庆鹏。”

不过到了场上他便不再腼腆,前两个篮架的十个球,他就中了九个,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最终他以22分赢得了三分封王。

张庆鹏获得三分王后,杨鸣、李晓旭、陈磊、奥德杰、张楠几个人齐刷刷地模仿着张庆鹏最常作的捶胸动作,把张庆鹏逗得不太好意思。

这个三分王算是对他此番全明星的一次回报,要知道他这一趟全明星之旅比平时训练比赛还累。

结束全明星比赛开幕式的彩排后,张庆鹏又马不停蹄的赶着去了一趟央视。从央视回来刚抵达酒店大堂,他又被一家网站拉着在大堂里接受了专访。张庆鹏说,他已经忘记了自己接受了多少个采访,“数不清了,我合计怎么着也得十几个了吧。”张庆鹏的这个全明星周末用他的话说,“一个字,累!两个字,真累。”

按照全明星的官方要求,所有球员在19日抵达北京报到。但因为被安排19号参加某广告的拍摄,张庆鹏18号晚上就先于队友和主教练到了。“除了第一天来北京我睡了7个小时以外,这几天合起来的睡眠时间还不到13个小时。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吃个饭,好好的睡一觉。”张庆鹏全明星期间拍了两个广告。有一个广告甚至从晚上拍到了凌晨。

19号在北京拍了一天的广告,张庆鹏终于和队员们在酒店汇合了。不到三小时之后,他出现在了全明星培训的现场。声称要给球迷们奉献东北二人转的他,并没有如愿以偿。在拉拉队宝贝的指导下他开始学习全明星开场仪式所需要的表演项目。“哎,还是打球简单些。”一提起这学舞蹈的过程,张庆鹏露出一副苦不堪言的表情。

20日早上,当大部分还在享受周末不用早起的惬意的时候。一部分全明星球员已经驱车赶到位于北京西五环外的一所打工子弟学校。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慰问学校的打工子弟学生,为他们带去一份关爱。这一天,北京刮起了几年难遇的巨大沙尘暴。黄沙漫卷着4-5级的西风,让天都变成了黄色。风沙中,张庆鹏还是和孩子们一起玩起了老鹰捉小鸡。

其实没有一个孩子能确切的叫出球员的名字,但这依旧不影响孩子们索要签名的热情。爱笑的张庆鹏受到了很多小孩子热情的“追捧”。索要签名的孩子从头到尾几乎没有停的。而他签名的姿势从开始站着变成了靠着大巴,但签到最后,腰不怎么利索的他只好蹲下了。但看着小孩子们热情不减,他尽管一脸痛苦但去没有推迟。“这球没把你打趴下了,这签名还把你签趴下了啊?”一旁的人和他开起了玩笑。

这天下午张庆鹏参加了官方宣传照的拍摄。相信大家还记得去年他和巴特尔奉献的那组搞笑十足的图片。但这一次张庆鹏明显是累了,除了拍照时不停的催促,和队友配合起来也完全没有了笑料,整个过程匆忙结束。这一个全明星周末,张庆鹏虽然过得愉快,但却有说不出的辛苦。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