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老虎迅速复出惹祸端 艾琳突然再次跟伍兹翻脸

2010年03月20日1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独家爆料,老虎夫妇原本已经缓和的婚姻关系突然急转直下,艾琳再度联系了律师,她也不再跟老虎有亲密接触。而这一切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老虎宣布四月份复出。

“在过去的一周当中,艾琳表现得非常冷淡,她疏远了老虎。”一位知情人士告诉Radar online,而艾琳态度之所以突然转变,是被老虎宣布复出的消息激怒了,“艾琳认为老虎应该为自己做过的承诺负责任,他要抽出时间去完成那些事,想要求得她的原谅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办到的,但是老虎突然宣布自己很快要复出,这让艾琳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本周早些时候,艾琳找律师来家里,他们谈了几个小时,然后律师拿着很多文件离开了。尽管很多媒体报道老虎和艾琳住在同一屋檐下,但是他们却没有一个晚上是单独睡在一起的。“艾琳告诉伍兹她会很快搬回来,但是她却没有。现在艾琳对老虎的行为非常气愤,她想让他知道她有多愤怒。”

结束性瘾治疗回来之后,伍兹一直在跟艾琳保证,他会尽一切努力挽救他们的婚姻,但是他现在却准备重回球场,这让艾琳感到非常不能理解,她觉得伍兹说的话都是在骗她,他根本没有拿出诚意来。正如媒体之前爆料的,艾琳参加了老虎在哈蒂斯堡的治疗,而且在老虎召开发布会道歉之后,她还带着两个孩子陪他一起去了亚利桑那州。

他们的关系确实有了改善,艾琳开始慢慢接受他的拥抱,她也允许老虎亲吻她的脸颊。尽管还没有彻底摆脱伍兹性丑闻对她的影响,但是她想给伍兹一次机会,但是老虎却把它搞砸了。在被拍到两人亲密拥抱之后没多久,伍兹便开始筹划复出事宜,除了急召自己的挥杆教练来奥兰多之外,又聘请了小布什的前幕僚为自己量身定做复出计划,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作之后,终于确定了复出时间。

老虎这一套紧锣密鼓的动作让艾琳十分愤怒,她拒绝了老虎的示好,想给他一点颜色看看。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艾琳确实找过律师,不过她把这件事暂时搁浅下来,看起来她倒是没有马上离婚的打算。”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