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最大皮条客曝光 形象设计师多次牵线搭桥

2010年03月20日0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最大皮条客曝光 形象设计师多次牵线搭桥

中间这个人便是伍兹最大皮条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伍兹的艳星情妇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近日公布了多条伍兹发给她的色情短信,从中牵连出了伍兹性丑闻中最大的皮条客——目前担任伍兹形象设计总裁的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在过去几年中多次为伍兹牵线搭桥。

早在伍兹性丑闻刚刚爆发的时候,就有消息称他的新西兰球童和布莱恩-贝尔为老虎拉皮条的消息。布莱恩-贝尔是老虎伍兹儿时的朋友,现在担任着老虎伍兹设计公司的总裁,目前伍兹在迪拜、墨西哥以及北卡罗来纳州都有球场设计项目,这些都由布莱恩-贝尔负责,让他从中得到了不少好处。

TMZ今日报道说,乔思琳-詹姆斯即将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一批电子邮件,这些电子邮件都是布莱恩-贝尔在2007年所发,其中一封电子邮件详细叙述了伍兹和乔思琳-詹姆斯那年四月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一次幽会。另外一次约会出现在2007年7月份,约会地点是华盛顿特区,布莱恩-贝尔曾经帮助乔思琳-詹姆斯预订航班和酒店。

另外根据TMZ网站报道说,艾琳对于伍兹身边的几个朋友非常不满,其中就包括了布莱恩-贝尔,不过她对于伍兹的某些人事安排无能为力,目前布莱恩-贝尔依然得到伍兹的信赖,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老虎会解雇他的这位朋友,不过相信在这次丑闻曝光之后,布莱恩-贝尔的行为一定会有所收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