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暂无心寻找新赞助 耐克取代AT&T登上球包

2010年03月20日0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决定在美国名人赛中复出的老虎伍兹在短期内没有寻找新赞助商的打算,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伍兹复出之后,耐克将取代已经解约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成为他球包上的主要logo。

过去一年人们已经熟悉了在伍兹的球包上看到AT&T的logo,作为全球最具有广告价值的运动明星,AT&T公司曾经为获得这一广告机会付出不菲的报酬。不过在伍兹的性丑闻爆发之后,AT&T成为第二家与伍兹解约的赞助商,两者之间如今已经基本失去了再次携手的可能。

对于高尔夫运动来说,球手的帽子和球包是经常可以在电视镜头中亮相的物品,其具备的广告效应不言而喻,在AT&T解约之后,伍兹团队自然不会让球包“空”着,今日他们表示耐克将取代AT&T成为球包上的主要logo。

伍兹的代理人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在目前这个时刻我们没有积极去寻找新的代理商,耐克是与他合作时间最长的商业伙伴,这一次我们将在球包上使用他们的logo。”

这将是伍兹职业生涯中在球包上使用的第四个商家logo标志。(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