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受伤新援觅良机 杰弗森证明自己绝非废材

2010年03月19日15: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哪个球员在新球队里,都很难瞬间适应,可慢热到需要近一个赛季才调整好,也真够稀罕的。理查德·杰弗森就是这样。

魔术这场比赛,杰弗森是马刺队得分最高的,12投9中拿了20分,这也是他三月得分最高的一场。其实进入2010年以来,杰弗森只有两场球得分达到20分。

在常规赛的关键时段,他似乎找到了感觉,这是马刺的好消息。“现在波普(对波波维奇的昵称)一场球,也就对我骂上一两次,可不像赛季初那会儿,总有五六次,这还是挺鼓舞人的。”杰弗森说。

波波维奇骂人是习惯,帕克吉诺比利都这么过来的,能扛下来,就能成长,可杰弗森耗去的时间也太久了,老爷子渐渐失去了耐心,终于在2月17日用博根斯代替了杰弗森打首发。但帕克的意外受伤,逼使波波维奇把吉诺比利放进首发阵容,顺带着捎进了杰弗森。当初波波维奇将杰弗森搁到板凳上,也是希望他能和吉诺比利多来电,找感觉。

杰弗森觉得,倒不是能不能首发的问题,而是能不能和吉诺比利搭档的问题。“和马努(吉诺比利)一起搭档比赛,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他说,“波普还是在寻找魔术反应,让全队保持步调一致。”

最近四场球,杰弗森平均得到18分,而之前两场,他和吉诺比利时间错开,一共才得了3分。阿根廷人在比赛中寻找空隙的能力,与基德相仿,于是杰弗森找回了当初在新泽西的感觉。“马努非常出色,他善于断球,破坏球,干扰对手,这能转换成我们的快攻,”杰弗森说,“而那正是我最擅长的活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