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马刺负魔术 邓肯创最差命中率纪录

2010年03月18日1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马刺负魔术 邓肯创最差命中率纪录

NBA官网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魔术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110-84大比分击败对手。

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出乎人的意料,邓肯霍华德之间的对抗演变为了外线的比拼,卡特送出了24分8次助攻带领魔术轻松击败对手,霍华德本场比赛只得到9分7个篮板,而肯的表现更是惨淡,全场10投1中得到5分6个篮板。

赛后魔术主帅大范甘迪盛赞球队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喜欢我们的防守,我认为我们干得非常漂亮。”范甘迪说道,“同时我们还能够把大量的球投进篮筐。”

马刺最近表现非常强势,本场比赛也是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中第二次输球,邓肯全场比赛10投1中,从而也创造了职业生涯最差的命中率纪录,他此前最差的命中率纪录还要追溯到5年前,在2005年4月21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邓肯全场8投1中。

不过即使表现糟糕,但是邓肯并没有感到沮丧。“这只是一个糟糕的夜晚而已。”邓肯轻描淡写的说道,“主要原因在我。”

吉诺比利赛后也承认,邓肯的低迷是球队失利的关键。“当蒂姆(邓肯)整个晚上消失时,比赛太难打了。”吉诺比利说道,“我完全信任他,这只是一场反常的比赛。”

(猫大熊)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