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主帅甘拜下风 波波维奇:魔术为冠军而生

2010年03月19日09: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上赛季总决赛铩羽而归后奥兰多魔术本赛季志在总冠军,而在昨天他们更是将王者之气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大比分挫败西部老牌劲旅马刺队,这也令一向严谨的波波维奇禁不住盛赞对手,直言魔术本赛季势必夺冠。

赛后波帅如是说道:“我认为他们是为冠军而建的球队,他们具备了总冠军的资本。他们内外线球员配置十分均衡,冠军球队就是需要同时拥有这两样。其次,他们的三分球和防守也做得相当完美,他们是当前联盟里限制对手命中率最好的球队。为此只要他们能够集中精力保持一致,我相信总冠军必将花落奥兰多。”

而当被问及马刺队时,波波维奇自然忍不住批评。大呼表示:这个赛季球队打得十分平常毫无出彩之处,上半赛程有些令人十分恼火,各支球队丝毫不放松对我们的警惕。就我们上半赛季的表现来看,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来关注我们。”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