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德乒赛柳承敏信心十足 排名誓超越王皓

2010年03月19日14:09腾讯体育吕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韩国男乒“一哥”柳承敏很有可能在2010年德国公开赛中与中国名将王皓交锋。

柳承敏在男子单打资格赛第一轮的对手是意大利著名选手博博奇卡。两人将在20日为争夺32强名额而战。

上个月在卡塔尔公开赛和科威特公开赛上接连被挡在八强大门之外的柳承敏,如果这次能够顺利通过首轮大关,就很有可能会在半决赛中遭遇世界排名第二的王皓。

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第19位的柳承敏在通往四强的道路上也可谓困难重重。中国的郝帅(世界排名第7)、张继科(世界排名12)和香港的李静(世界排名21)均是其进入半决赛的拦路虎。

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以4比2击败王皓夺得金牌以后,柳承敏在两人此后6年的11次交锋中的成绩是11负0胜。但他在今年卡塔尔公开赛16进8的比赛中击败了横滨世锦赛两冠王王皓而重新找回了自信。志在伦敦奥运会上重夺男单金牌的柳承敏,在此次德国公开赛上的目的则是一举超越王皓的世界排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