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接近历史最差战绩 费城期待耻辱纪录易主

2010年03月19日1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篮网俱乐部所在的新泽西东瑟福,沿着95号公路一路向南到费城,160公里的路程两个多小时就到。昨晚,篮网俱乐部组织了50多名工作人员,坐着大巴南下,亲临瓦乔维亚中心为球队加油。组织员工看球赛,这其实算是一种福利政策,车上还装满了啤酒,为的就是在费城庆祝胜利。结果还没到费城,啤酒被消灭得干干净净,几十名带着熏熏醉意的员工,大声为篮网呐喊助威,成为费城主场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结果这远道而来的篮网工作人员,上半场看着杜灵的三分球屡屡钻进篮筐,看着亨弗里斯在布兰德头上的暴扣,还在跟当地的球迷对着叫喊。虽然只得到7场胜利,但篮网客场战胜过公牛,战胜过山猫,甚至还战胜过凯尔特人,他们期待着第八场胜利,他们才不愿意打破1972-73赛季费城的纪录。

“我们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来到这里打比赛,每个人都在问我们破纪录的事情,尤其是现在到了赛季最后的阶段,没人想输掉任何一场比赛,我们想证明我们还有竞争力!”篮网主帅范德维奇赛前带着笑容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首节比赛还剩5分12秒,杜灵的三分球带给篮网18比15的领先,可在本节结束时,篮网落后了76人整整10分。

比赛打到第三节,还剩4分25秒,前三分赛冠军贾森·卡波诺将他每场比赛唯一的一个三分球扔进篮筐,55比77,篮网迎来了昨晚最大的落后分差。看台上104区的篮网助威团,此时已经偃旗息鼓,自己球队的表现已经让他们没法再和费城球迷对掐。“我当时就想在看台上挖个洞钻进去。”篮网一名在现场看球的工作人员赛后说。

看台上那名举着黄色纸牌的少年,将手中的标语反过来,高举起来兴奋地舞动着,上面写着:“新泽西篮网=我心中的9-73”。

魔术师”约翰逊在现场看了这两支球队的比赛,他承认自己都没有预料到在有生之年看到一支7胜61负的球队,他说:“这不仅对篮网,对整个联盟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76人的球迷是幸福的,他们的球队依靠这场胜利止住了5连败,并完成了本赛季对篮网的4战横扫。

夜深了,篮网助威团登上满载空啤酒罐子的大巴,临走前,媒体通道的那位大爷更是笑得合不拢嘴,“新泽西的客人,欢迎你们再来!”再来时,篮网身上可能背负的是和费城一样的耻辱纪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