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观战篮网比赛 看好网队获明年状元沃尔

2010年03月18日22: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本赛季的网队俨然已成了联盟最糟糕的球队,其球市更是理所应当的异常惨淡,不过今天网队的比赛却吸引来了一位重量级看客“魔术师”约翰逊。虽然网队一如既往的惨败,但值得称赞的是,魔术师却没有因此而挡住眼睛,更加可喜的是这位传奇巨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就网队相关的问题发表了个人看法。如下是采访记录:

问:你有没有想过,能在你有生之年看到7胜61负的球队?

约翰逊: 不,不。这不论对联盟还是对篮网队都不是件好事。而最糟糕的一件事,就是他们还有可能拿不到一号签。所以我希望他们可以得到状元签,借此提升球队的实力,从而吸引一个自由球员

问:如果新泽西拿到了1号签,你认为约翰·沃尔会是网队的首选吗?

约翰逊:没错,沃尔赛场内外都很特别。我最近看了沃尔的比赛,他令人吃惊,他会给选中他的球队带去立竿见影的效果。

问:沃尔能和德文·哈里斯搭档吗?

约翰逊: 这个很难说。如果网队得到了约翰,无疑需要给他最核心的位置,围绕着他来建立球队。就德文现在来说,赢球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毫无疑问,他也是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但是如果你有了沃尔,你必须要把球权给他。

问:你在高层有些朋友,能不能告诉我们,他们是怎么看待霍洛夫(网队新老板)的?

(棋逢对手“A Courtship of Rivals”): 每个跟他见过面的人都说他很好。他喜欢篮球比赛,这从他在莫斯科时的表现就可以很明显地看出。这是联盟拥永远都乐于接受的,一个有钱又喜欢比赛的老板。

问:你在纽瓦克住过一段时间,网队搬迁过去是否理智?

约翰逊: 噢,我好不怀疑它能成为理想的市场。我已经看过球馆。它非常漂亮,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不可思议的地方。我认为篮网搬到纽瓦克,对于球队、纽瓦克和球迷都是有利的,可以实现多赢。

问:年轻一代的球员对你和伯德在HBO电视台播放的纪录片的反应如何?

约翰逊: 我很高兴你能问这个问题。这太不可思议了。拉里和我都非常高兴,但是我们不是说期待从教练、球员或是球迷口中得到什么回应。这是HBO播放的,所以每个人都能看到,反响非常非常热烈。(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