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邓肯15分杰弗森发威 马刺客场送森林狼八连败

2010年03月13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15分杰弗森发威 马刺客场送森林狼八连败

吉诺比利暗下黑手【点击进入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马刺在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03-85击败对手,送给森林狼8连败。

马刺方面理查德-杰弗森拿到19分9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封盖,乔治-希尔贡献19分3个篮板8次助攻,邓肯拿到15分8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吉诺比利得到6分7次助攻2次抢断;森林狼方面韦恩-艾灵顿得到17分3个篮板,艾尔-杰弗森贡献13分9个篮板,米利西奇得到赛季新高的12分,此外还有5个篮板进账。

开场后麦克戴斯率先跳投命中,此后森林狼送出一波小高潮,米利西奇在篮下打进两分帮助森林狼取得7-2开局。马刺很快苏醒过来,肯、吉诺比利和理查德-杰弗森轮番开火,圣安东尼奥在4分钟里回敬一波14-4的攻势,待理查德-杰弗森在本节进行到5分13秒时大力扣篮得手,马刺将比分改写成16-11。不过此后邓肯的发挥陷入低迷,他甚至在进攻端遭遇到了艾尔-杰弗森的强力封盖,损失了肯这个内线最稳定的得分点,马刺的进攻态势有所消退,在首节结束时,森林狼将比分追至21-22。

次节比赛开始后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帮助马刺取得3分领先,此后森林狼板凳军团发威,韦恩-艾灵顿和达米恩-威尔金斯联手引领森林狼送出一波12-3的攻势,待米利西奇在本节进行到8分22秒时两罚全中,森林狼以33-27领先。乔治-希尔和理查德-杰弗森在此后充当起了救火队员的角色,两人连续在外线送进三分帮助马刺将比分追回,而邓肯在本节末段也再度找到了进攻端的感觉,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以51-43领先森林狼。

下半场易地再战,森林狼进攻全线哑火,而马刺得分则如同探囊取物般轻松,圣城在8分半时间里送出一波20-8的疯狂攻势,一举摧垮了森林狼的防线,待本节进行到3分32秒时,理查德-杰弗森两罚全中,马刺将比分改写成71-51。圣城此后换上替补阵容,而这也让森林狼稍稍缓解了被动,明尼苏达回敬一波7-2,第三节比赛结束,森林狼以58-73落后。

末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展开纠缠,艾尔-杰弗森在本节进行到5分52秒时两罚全中,森林狼依旧落后15分,此后马刺再度送出一波5-0的攻势,梅森打三分得手帮助圣安东尼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最终熬过了最后3分钟,马刺以103-85击败对手。(猫大熊)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