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上海男排3比2艰难战胜八一 完成七连冠霸业

字号:T|T

上海男排在昨日进行的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决赛第二场的比赛中,以3:2艰难地战胜了八一队。这样,上海男排成功地完成了联赛“七连冠”的霸业,同时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的第八次联赛冠军。

上海队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以3:1战胜八一队。这次来到客场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如果再次取胜就能够以总比分2:0夺得三场二胜制的总决赛冠军。

为了能够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上海队仍然排出了戴卿尧、沈琼、杨剑彬、陈龙海、方颖超和陈嘉豪的主力阵容出战。

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占据了主动,在16:14取得领先之后一直保持着2分的优势,最终以25:22赢得首局的胜利。

面对首局的失利,上海队及时做出了调整,加强了拦网和战术球的变化。这一变化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结果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

第五局两支球队的较量进入了白热化,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一直战平至16:16。在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上海队利用强攻和发球连得两分,最终以18:16险胜。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