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豪言火箭自信爆棚 阿帅:他复出小布受益

2010年03月17日15: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明天将对阵灰熊,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他们就将迎来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火箭必须从昨天击败掘金的比赛中继续建立信心,而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那样的一场胜利能极大地刺激你的自信心。”洛瑞说道,“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下去,我们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毁长城。”

自12月以来,火箭一直没有打出过超过3场以上的连胜,而他们昨天终于取得了突破,过去5场比赛也赢了4场。“这是任何球队的目标,打出稳定的水准。”凯文·马丁表示,“球队现在展示出了良好的势头,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下去,继续前进。”

自从洛瑞从脚踝伤势恢复复出之后,布鲁克斯过去3场的场均出场时间下降到了33分钟,储存适当的体力对于他的第四节爆发非常有利。过去2场比赛,布鲁克斯第四节一共9次出手投中6球,平均能得到8分。

“布鲁克斯能够好好地休息。”阿德尔曼教练说道,“洛瑞有能力打好比赛,这样的话布鲁克斯就能有喘息之机。现在他打最后5分钟比赛比过去有劲多了,如果他一场打42分钟话,恐怕就没有现在这样的活力。”

“布鲁克斯的得分能力和打球的方式能够帮助他成长。”马丁表示,“我还记得我成长的时候,必须学会去面对一些大场面,但你过去从来都不会习惯投最后一球,这是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我觉得当你每一次出手最后一球的时候,都会给予你更多的信心。”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