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26分钟命中4个三分球 尼克斯送76人5连败

2010年03月16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26分钟命中4个三分球 尼克斯送76人5连败

点击大图进入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 尼克斯终结了小牛的13连胜后继续他们的客场征战,今天在费城,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尼克斯94-84送76人五连败,尼克斯取得了两连胜,这也是麦蒂转会到尼克斯后的首个连胜。麦蒂本场比赛26分钟12投5中砍下14分4篮板2助攻,三分球5投4中。

尼克斯:麦蒂14分4篮板2助攻,钱德勒12分11篮板,大卫-李8分16篮板,达格利什20分7助攻,哈林顿15分。

76人:伊戈达拉14分17篮板,戴勒姆波特11分18篮板,格林17分,火力点18分8篮板6助攻。

布兰德连续在低位进攻包办76人前4分,尼克斯这边钱德勒的突破和麦蒂的三分球打开局面,主场的76人在比分上9-7领先。麦蒂抓下进攻篮板后射进三分球,随后助攻加里纳利上篮,76人连续进攻被尼克斯粉碎,麦蒂接到钱德勒的传球后再度射进三分球,尼克斯在麦蒂的率领下打出10-0的攻势,在比分上17-9反超。布兰德两罚一中止住76人颓势,格林三分球命中,76人用8-2的攻势将比分追上,首节比赛双方杀得难解难分,尼克斯26-25领先1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尼克斯30-28保持领先,霍勒迪爆发连砍7分率领76人35-30反超比分。格林的爆发打了尼克斯一个措手不及,随后格林又连续轰下6分,伊戈达拉的2+1进一步推动76人的进攻,76人47-38领先。尼克斯在本节的防守被76人冲跨,上半场结束在时候76人凭借霍勒迪与格林的火力在比分上55-44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道格拉斯和麦蒂的三分球在第三节开场引领了76人8-2的攻势,一举将比分追成52-57。戴勒姆波特在大卫-李头上灌篮并造成犯规,一个2+1压制住尼克斯的反扑势头。麦蒂与加里纳利攻击内线继续追分,霍勒迪连续两次助攻让76人维持住领先优势。加里纳利、哈林顿三分球命中,尼克斯完成11-0的攻击波后在比分上67-65反超。尼克斯逐渐控制住局面,三节比赛结束后在比分上73-69领先。

双方在末节都加强了防守,尼克斯在两分钟的时间里无人得分,76人这边也只有卡尼的二次进攻命中一球。大卫-李上篮结束了尼克斯得分荒,哈林顿三分球继续打击76人的防线,71-78落后的76人叫出暂停。伊戈达拉率领76人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大卫-李助攻道格拉斯射进三分球压制住76人的势头,尼克斯的防守将76人的进攻完全压制住,加里纳利个人连得5分后尼克斯获得了10分的优势,比赛就此分出胜负,尼克斯94-84取得两连胜。(球场浪子)

麦蒂26分钟命中4个三分球 尼克斯送76人5连败

麦蒂26分钟4个三分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0日07:30 76人VS尼克斯

相关新闻:

麦蒂26分钟命中4个三分球 尼克斯送76人5连败

组图:探营纽约尼克斯宝贝 短衫热舞刻苦训练

麦蒂状态回暖单节砍11分 尼克斯客场狂胜小牛

麦蒂反口说膝盖疼痛 或被取代无缘续约尼克斯

Yahoo:尼克斯爆巨大冷门 狂屠小牛神奇复仇

尼克斯止小牛13连胜破魔咒 34分爆冷完成复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