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麦蒂状态回暖单节砍11分 尼克斯客场狂胜小牛

2010年03月15日07:49汉网-武汉晚报岳山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客场挑战小牛。在小牛达拉斯,尼克斯已经有10年没有赢球了,但此战尼克斯以128:94狂胜34分一雪前耻,同时也终结了小牛的13连胜。此战麦蒂前两节一分未得,但第三节飙下11分,帮助尼克斯提前锁定胜局。

前两节比赛,麦蒂并不在状态,首节他1投0中,第二节他两次尝试出手仍然没有斩获,仅仅贡献了3次助攻、2次抢断。吃鸭蛋的尴尬深深刺激了麦蒂,第三节麦蒂强势爆发——下半场刚开打1分钟,麦蒂抢断诺维茨基,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三次抢断。此后不久,麦蒂左侧3分线跑出空位,接到钱德勒传球后果断出手命中三分。第三节还剩5分19秒时,麦蒂面对诺维茨基“打三分”成功。他的表演还未结束,在一次成功盖帽后,麦蒂再次飙中一记三分,随后又是干拔跳投命中。第三节不到6分钟的时间,麦蒂飙下11分,同时也帮助尼克斯将半场领先10分的优势扩大到了25分。

由于前三节尼克斯已经锁定胜局,第四节麦蒂并未出战,乐得在板凳上目睹小牛惨败而归。整场比赛,麦蒂仅出战23分钟,7投4中贡献11分、3次助攻、3次抢断、1个盖帽。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