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尼克斯止小牛13连胜破魔咒 34分爆冷完成复仇

2010年03月14日1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在达拉斯人准备提前庆祝14连胜的时候,尼克斯给了小牛队狠狠一击,用一场34分的胜利终止了小牛队的13连胜,击碎了达拉斯人的连胜梦。本场比赛对于尼克斯来说,无疑是一场充满剧情色彩和历史意义的比赛,因为里边涉及到复仇,涉及到魔咒,涉及到爆冷。

如果你翻开NBA的纪录薄,你会发现尼克斯上一次在达拉斯赢球还要追溯到2000年12月7日,也就是和差不多10年前。如果尼克斯今天再输给小牛队的话,那么他们还将进一步的受困于这个魔咒。在本场比赛之前,尼克斯在见到小牛队的时候,过去16场比赛输掉了15场。

在本场比赛之前,尼克斯面对小牛队的时候,遭遇了总战绩8连败。因此在尼克斯本场比赛击败小牛之后,他们终止了之前的八连败纪录,同时还给了小牛队惨痛一击。本场比赛之前,小牛队取得13连胜,这平了本赛季联盟的连胜纪录,这个纪录之前是由骑士队创造的。

小牛队在今天输给尼克斯之前,本来还有希望追平他们的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小牛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是17场。但是如今在小牛队阵容基本齐整的情况下,却意外的输给背靠背作战的尼克斯,这对于小牛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在尼克斯今天大胜小牛队34分之后,也报了本赛季之前1月25日惨败给对手50分的一箭之仇。在该场比赛中,小牛队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以128-78血洗尼克斯,该场比赛小牛所有上场的球员全部得分,其中7人得分上双,而尼克斯全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

尼克斯在主场50分输给小牛的比赛,也是尼克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遭遇的第二大溃败。尼克斯在主场输球最惨的一场比赛要追溯到1960年,当时尼克斯输给了76人62分。如今尼克斯在客场以34分的优势击败对手之后,完成一次针锋相对的复仇,当然,也是一场爆冷性的复仇。(童心男志)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11分尼克斯客场狂胜小牛34分 麦迪是个怀孕的小姑娘

麦迪洗心革面融入体系渴望留队 麦蒂的路还要他自己走 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