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尼克斯爆巨大冷门 狂屠小牛神奇复仇

2010年03月14日1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尼克斯爆巨大冷门 狂屠小牛神奇复仇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在今年1月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狂胜纽约尼克斯50分创造NBA本赛季最大单场赢球分差纪录之后,取得13连胜的他们今天在主场再度同这支弱旅交锋。然而最后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小牛94-128大比分惨败给尼克斯,13连胜就此终结。

“小牛在13连胜当中获得的似乎太多了一些,在一月份输给对手50分之后,今天再度面对小牛的尼克斯终于得到了一些补偿。”这是今天美国雅虎体育头条的新闻引言,用来评点这场堪称本赛季最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爆冷战役。或许此前新泽西篮网在客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更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一支此前取得过13连胜的球队能够在自己家门口溃败给对手30多分,这一点带给人们的常规思想上的冲击,其威力之大足以震撼所有球迷。

“复仇有的时候很甜蜜,小牛真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最终在正确的时刻击败了他们,他们就像熟透的果实被我们采摘了下来。”尼克斯前锋艾尔-哈灵顿如此评价这场比赛。“当你融合进球队和尼克斯进入状态的时候,你会觉得球队能够砍下150分,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我们最终令人惊讶的抓住了他们。”

对于全场曾经领先小牛37分的尼克斯来说,这真的是一场无比完美的复仇。(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