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克星”执法生死大战 国米欧冠梦恐毁于他手

2010年03月16日02:18腾讯体育博浪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点45,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第2回合较量激情上演,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赴客场挑战蓝军切尔西。赛前从欧足联公布了比赛的执法裁判员,德国人沃尔夫冈-斯达克将担任这场焦点战役的主裁判,萨维尔和皮克尔将担任助理裁判,第四官员为金霍福尔。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沃尔夫冈-斯达克的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在其过往执法国米的5场比赛中,国际米兰未尝胜绩。5场比赛分别是:2009年9月16日国际米兰0-0巴塞罗那、2009年3月11日曼联2-0国际米兰、2006年2月22日阿贾克斯2-2国际米兰、2003年11月25日国际米兰1-5阿森纳和2003年4月22日巴伦西亚0-0国际米兰。

其中两场输给英超球队和与瓦伦西亚全武行的比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0-2不敌曼联的比赛中,开场不到4分钟,维迪奇利用角球机会帮助曼联主场领先,下半时C罗的进球帮助主队锁定胜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输给曼联的比赛中吉格斯两次传球相继打在萨穆埃尔和斯坦科维奇手臂,但主裁判沃尔夫冈以无意手球拒判点球,由于曼联最终赢球也未引起争议。另一场让国际米兰至今难忘的比赛就是03年的11月25日,国际米兰在主场被阿森纳1-5横扫,比赛中亨利两传两射表现十分抢眼。国际米兰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也未有红黄牌处罚。

06-07赛季国米1/8决赛第二回合被淘汰出局的比赛是沃尔夫冈-斯达克执法极具争议的一场比赛。比赛35分钟,克雷斯波门前近距离的射门被阿尔比奥用胳膊挡出,但是当值主裁判沃尔夫冈-斯达克拒绝判罚点球,斯达克还向国米球员出示了多张黄牌,其过于严格的执法在赛后受到意大利媒体的诟病。在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员大打出手,多名球员相互扭打在一起,包括布尔迪索在内的多名国米球员时候被禁赛处罚。

(博浪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