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1-0差国米1分 小罗中柱老妖献绝杀

2010年03月15日0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专题:贝克汉姆和世界杯说再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意甲第28轮一场焦点战战罢,AC米兰坐镇主场1比0击败切沃队。上半场切沃队平齐打中门楣,耶佩斯的进球被吹位越位引发争议,下半场小罗射中门楣,西多夫完场前绝杀。此役过后,AC米兰在联赛还剩10轮的前提下只落后国米1分,意甲冠军竞争进入白热化。

米兰队方面,内斯塔、博内拉、安东尼尼因伤缺席,所以莱昂纳多对防线进行了调整,法瓦利出任中卫,赞布罗塔与阿巴特分打左、右边后卫。在锋线上,帕托继续因伤缺席,小罗、小贝、博列洛组成锋线搭档。

开场38秒,切沃中场直传,佩利西耶反越位距门16米处扫射,阿比亚蒂将球扑出。第4分钟,小罗左路内切后远射,球偏出近门柱外。第13分钟,贝克汉姆面部被踢,血流满面,接受紧急处理后回场比赛。随后,蒂亚戈-席尔瓦35米外的远射高出。

第20分钟,博列洛与对手后卫接触后摔倒在禁区线上,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一分钟后,皮尔洛的任意球射门贴着门楣高出。第24分钟,贝克汉姆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4分钟,博列洛接边路传中,后退过程中头球攻门,门将索伦蒂诺将球得到。

比赛非常激烈。第26分钟开始,切沃队的曼代利、曼托瓦尼、里戈尼连续吃到黄牌。第30分钟,小罗任意球攻门偏门而过。第39分钟,切沃队德保拉禁区中路右脚抽射,阿比亚蒂将球得到。第40分钟,切沃解围传中不远,安布罗西尼的禁区前怒射贴着左侧门柱偏出!第42分钟,平齐接边路传中,力压阿巴特头球攻门,球打中门楣弹出,皮尔洛赶来解围。

第4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切沃队中场曼托瓦尼远射,阿比亚蒂扑球脱手,耶佩斯拍马赶到将球补入空门!但是,裁判吹罚耶佩斯越位,进球无效!反复播放的慢镜头显示,法瓦利一条腿拖在后面,耶佩斯的半只手臂探了出去,耶佩斯是否越位只在毫厘之间。

奥多换下受伤的阿巴特。半场结束,双方0比0暂时打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小贝右侧角球传中,小罗后点处头球攻门,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切沃反击,佩里西耶形成单刀,他晃过出击的阿比亚蒂之后挑射空门,补防的蒂亚戈-席尔瓦在门线前解围!第56分钟,小罗禁区左侧内切后起右脚搓射远角,球打中远端门柱内侧弹出!

莱昂纳多换人,因扎吉换下加图索,球队变为4222。第59分钟,小罗传球,博列洛禁区内转身扫射,门将将球得到,1分钟后切沃反击,德保拉距门20米外的扫射偏出。米兰快速反击,小罗直塞,博列洛禁区左路小角度攻门偏出。

第69分钟,切沃队西亚诺的禁区前凌空抽射偏出。第71分钟,马尔科利尼的远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第73分钟,因扎吉禁区前连过两人形成单刀,但是因为趟球过大,无法完成射门。第76分钟,卢西亚诺反击中奔袭30米右脚抽射,球偏。

西多夫换下皮尔洛。第80分钟,小贝右路传中,博列洛摆渡,小罗左路抽射近角偏出!第84分钟,小罗长传,小贝小禁区内停球推射,门将极近距离将球扑出!第87分钟,小贝直塞,因扎吉禁区右侧扣人摆脱,在小禁区右角附近左脚怒射,球被后卫挡出!

小贝自己扭伤了脚,被迫离场,米兰换人名额用完,只能以10人应战。第91分钟,西多夫前场带球,他晃过本蒂沃格里奥的飞铲,在大禁区线偏右的区域起脚怒射,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左上死角!世界波!凭借此球,AC米兰1比0取得领先。

最后时刻,切沃全线压上猛攻,佩里西耶禁区前的怒射偏出。补时阶段第5分钟,小罗突至左路底线小角度射门,门将将球扑出。比赛结束,米兰1比0全取三分。

米兰出战阵容:4-3-3

门将:1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44-奥多,第44分钟)、19-法瓦利、33-蒂亚戈-席尔瓦、15-赞布罗塔

中场:8-加图索(9-因扎吉,第57分钟)、21-皮尔洛(10-西多夫,第80分钟)、23-安布罗西尼

前锋:32-贝克汉姆、22-博列洛、80-小罗

切沃出战阵容:4-3-1-2

门将:28-索伦蒂诺

后卫:20-萨尔多、5-曼德利(2-莫雷罗,第80分钟)、33-耶佩斯、4-曼托瓦尼

中场:10-卢西亚诺、16-里戈尼、7-马尔科里尼(9-本蒂沃格里奥,第80分钟)

前腰:6-平齐

前锋:31-佩里西耶、83-德保拉(19-阿里亚蒂,73’)

(冷雪)

相关新闻:

视频:贝克汉姆重伤离场 西多夫补时惊天爆射

视频:贝克汉姆受伤瞬间 飞来横祸全世界悲痛

小贝伤史:02年创下奇迹 一次受伤成终身遗憾

小贝跟腱断裂赛季终结 无缘世界杯恐提前退役

魔法小罗引全意大利惊呼 有谁比他更配黄衫?

意甲四年最重要一球! 米兰绝杀星曼联也害怕

[责任编辑:robyw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