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砍44分12篮板 火箭主场擒篮网取2连胜

2010年03月14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砍44分12篮板 火箭主场擒篮网取2连胜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篮网,在斯科拉创职业生涯最高分44分表现带动下,火箭最终116-108奏凯,取得5周来首次连胜。篮网遭遇4连败,易建联因伤继续休战。

斯科拉全场25投20中,高效飙分同时还有12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凯文-马丁15投6中贡献20分,布鲁克斯16投7中送出18分7助攻;此战出任先发的阿里扎11投5中,数据为12分10篮板6助攻。考特尼-李为篮网得到24分,布鲁克-洛佩兹22分10篮板7失误。

首节对峙 马丁影帝显火力

开场后篮网体现内线高度优势,洛佩兹连续进攻得手并有打三分,早早就令海耶斯2次犯规,在其带动下篮网首节前段领跑。随着小布突篮砍分,斯科拉激发火力连中3球,火箭完成10-3冲击后,15-11超出。火箭前10投命中8球。

但首节19投12中的篮网更有热度,李在外线连有飙射又助篮网26-18建立优势,首节李与洛佩兹均得到10分。首节后段马丁与斯科拉携手涨分,形成一波13-5后将首节比分追为31平。马丁与斯科拉首节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

小布连续37场入三分

次节前段安德森连有砍分,乔丹-希尔也利用前场篮板表演灌篮,不过篮网保持涨分同火箭持续拉锯。此节中段汉弗里斯接连犯错,在3次罚球均不中后,还对马丁干扰球赔上打三分。

对峙局面中小布连续第37场飙入三分球;篮网也有亮点,布恩与洛佩兹相继灌篮。半场结束篮网55-54领先。

斯科拉单节砍16分

上半场篮网命中率62.9%,但进入第三节一时剧烈起伏,前7投均告偏出;火箭则由影帝领路,斯科拉个人完成8-0攻势,将比分拉开至62-55。凭借李的连续冲篮,篮网又追至63-64。

斯科拉持续砍分,篮网也在持续追击,胶着下小布不满判罚领到技术犯规。第三节火箭最后一攻中,斯科拉拿到前场篮板后抛射砍分,助火箭82-78领先。影帝已收获32分10篮板,第三节单节砍下16分。

斯科拉生涯新高超姚明

末节前段双方继续胶着,篮网连入远投追至85-87,小布与斯科拉此后接连砍分,阿里扎也命中三分球,火箭94-85将比分拉开。末节中段斯科拉补扣、跳投继续表演,助火箭建立两位数优势,火箭替补与现场球迷已起立为斯科拉喝彩。

末节2分11秒,斯科拉再中投砍分,本场得分达到42分,已超越了姚明职业生涯最高分41分。篮网再有远投也已无力回天,最终火箭116-108奏凯。

(天上火)

斯科拉砍44分12篮板 火箭主场擒篮网取2连胜

斯科拉成为火箭获胜功臣(点击欣赏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6日,08:30掘金VS火箭

相关新闻:

斯科拉得分继续提升 阿里扎三分球终于开火

希尔太年轻屡犯错误 斯科拉三节得32分10篮板

斯科拉轻松得分自己不敢相信 火箭掌握主动

视频:篮网vs火箭 斯科拉篮下单挑洛佩兹

斯科拉表现不输洛佩兹 哈里斯助篮网半场领先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