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东莞拿下八一就有机会 吕晓明成福建的晴雨表

2010年03月14日09:15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没能在客场击败上海队,新世纪马可波罗连续三个赛季杀入季后赛依然有望,但前提是他们必须今晚在大朗主场击败八一,且要祈祷远在晋江作战的福建队“帮忙”击败山东队。只要福建获胜,烈豹与八一谁胜便出线。这个局面很微妙,也很残酷。

上午从上海出发前,球员们一上大巴车就问助理教练王建军球队怎么样才能晋级前八。等王建军把形势说明后,大伙心里也都有了底。

邱彪崴伤的左脚根本无法触地,背着邱彪进机场的重任自然交给了“金刚”宋康明。“敷了药但还是很疼。”看着肿起来的左脚邱彪皱着眉头说,看得出来他晚上没有睡好,在球队急需拿下八一队的节骨眼上,自己又伤了脚无法上场,身为队长邱彪急在心里。

尽管烈豹上赛季与八一四次交手全胜,占据心理优势,且今晚主场作战,但此时八一肯定会死拼,更何况邱彪伤停对球队影响极大,他那个位置除了陈信安之外,并没有人可换。对阵上海,外援凯利几乎是被卢卡斯打懵,只得了6分。从上海回来的路上,凯利情绪低落,他似乎仍未从失常中走出来,今晚如何排兵布阵是对烈豹教练组的一大考验。

对于烈豹和八一都不利的一个消息,前晚福建主场击败青岛队的比赛中,因伤缺阵两轮的主力后卫吕晓明第二节比赛中再次受伤,但稍作休息后他又披挂上阵,坚持打了42多分钟得到6分9次助攻。吕晓明能否上场应该是福建对待这场另类的“关键战”的晴雨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