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胜东莞巩固联赛第四 季后赛首轮恐遇辽宁

2010年03月13日15:08文汇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文汇报》报道上海男篮昨晚将本赛季连胜纪录再度刷新。在CBA联赛第33轮的一场战役中,“大鲨鱼”主场100比89轻取东莞队,收获9连胜。

卢卡斯与刘炜的组合,依旧是上海队进攻的主导力量。两人分别贡献25分和22分,率领球队在三节过后就奠定胜局。末节后半段,胜券在握的华德调兵遣将,撤下全部主力保存体力,为年轻队员提供实战演练的良机。上海队依旧位列积分榜第四的位置。由于江苏队本轮主场不敌广东,排名已滑落至辽宁队之后,位居第六位。在常规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上海队的季后赛首个对手也很可能从江苏变成辽宁。

另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对决中,八一与山东队上演激烈的“抢八”大战。军旅经过两个加时才以112比106击退山东,艰难保住跻身季后赛的希望。常规赛末轮,山东、八一和东莞等队将为仅剩的一张季后赛门票作最后一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