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双鹿冲击最后一票 与东莞较量定军旅去留

2010年03月14日09:21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究竟花落谁家也将随之揭晓。对于八一双鹿队来说,此役与东莞的较量成为决定铁军去留的关键战役。铁军能否笑到最后还要看他们今晚的最后一搏。

经过大浪淘沙,身处“抢票乱局”中的队伍只剩下三支,季后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将在山东、八一、东莞之间产生。三队中,唯有山东队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里,只要他们在最后一轮能客场战胜福建队,便顺理成章将最后一张门票纳入囊中。因为即便是八一队最后一轮也取得胜利,也会因相互间小分处于劣势排在山东队之后。

总之,八一双鹿队进入季后赛的前提条件有两个,且必须同时满足,其一,今晚赢下东莞,其二,山东队今晚败给福建。这两个条件无疑都很难办到,其中八一的对手东莞队赢球也有晋级的可能,势必要与铁军死磕,而山东的对手福建已经无欲无求,因此山东很有希望拿下对手。这些对于八一双鹿队来说都是极其不利的,可以说铁军能否突出重围杀入季后赛,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还必须要受到命运的眷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