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前瞻:福建态度左右山东生死 八一东莞盼奇迹

2010年03月13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CBA联赛最后一轮将于明天(14日)全面开战,本轮的最大悬念就是山东、八一和东莞三支球衣队谁能夺得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从目前形势来看,山东队本轮只要客场战胜福建就能够获得季后赛资格,可以说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如果山东队输球则肯定无缘季后赛,而由八一与东莞的比赛胜者将成为最后一个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幸运儿。

北京金隅 vs 辽宁盼盼:

北京队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外援能力一般且本土球员也没有太好的表现。辽宁队在锁定前六的情况下并没有放松,上轮在张庆鹏缺席的情况下仍然拿下浙江排名上升到第五,本轮面对实力平平的北京,辽宁队取胜问题不大。

新疆广汇 vs 天津荣钢:

天津队近三轮取得了三连胜,在拉米扎纳与布兰顿的带领下球队状态不错。新疆队上轮拿下北京后锁定了榜眼位置,最后一轮对于球队来说可以放心的锻炼新人了,尽管如此,相信实力强大的新疆队不会让天津队在其主场全身而退的。

浙江广厦 vs 江苏德玛斯特:

如果按照目前的排名,广厦与江苏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所以本场比赛可以视为两队季后赛的提前预演。广厦本赛季表现稳定,几乎没有出现过大的波动,而江苏队恰恰相反,整个赛季如过山车一般,在经历了赛季中期的高潮后,球队在最近8轮常规赛输掉了6场,虽然换掉主帅但球队状态依然低迷,雪上加霜的是,胡雪峰上轮手指受伤季后赛将缺席,面对实力强劲兵强马壮的广厦,不论是本轮还是接下来的季后赛,江苏队都处于明显的下风。

青岛双星 vs 山西汾酒:

山西队虽然无缘季后赛,但球队重视每一场比赛,本土球员也非常珍惜与马布里的每一场比赛,希望在他身上尝到更多的东西。青岛队拥有三名外援,无奈本土球员表现太差,球队成绩平平,本轮主场面对马布里率领的山西,恐怕要以一场失利来结束赛季的演出。

上海玛吉斯 vs 广东东莞银行:

上海队是本赛季崛起的新贵,而广东队则是老牌劲旅,两者在首轮交锋中,上海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发起交锋反扑,险些完成逆转,那场比赛也让上海球员感到有些惋惜,本场比赛上海队希望利用主场之利上与CBA老大哥掰拜手腕,检验一下球队的实力,虽然广东队在整体实力上强于上海,但卢卡斯、刘炜率领的上海队也不是没有取胜的希望。

吉林龙润茶 vs 浙江稠州银行:

由于最后几轮的几场关键比赛没能拿下,本握有很大季后赛希望的浙江队已经无缘季后赛,这大概也是球队这个赛季表现的一种体现。年轻的吉林队起伏较大,目前已经三连败,不过回到主场他们往往有出色的表现,本场看好吉林取胜。

东莞马可波罗 vs 八一双鹿:

目前两支球队都有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当然前提是山东队输球,如果山东输球,那么本场比赛谁胜谁就晋级季后赛。上轮八一队通过两加时艰难战胜山东保住了晋级的希望,大郅表现相当出色,不过体力上也肯定受到了影响,而东莞在凯利回归后状态明显恢复,本轮东莞将以完整的阵容与八一队上演终极对决,谁能取胜还要看双方球员的临场发挥。

福建SBS vs 山东黄金:

福建队上轮拿下青岛后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而山东队上轮惜败八一,本轮必须取胜才能晋级季后赛,所以福建队本场比赛的态度是关键,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小胜福建,不过要知道福建队的主场战绩是相当出色的,总之,还是那句话,如果福建队全力以赴的话,山东队肯定会遇到极大的麻烦,反之,山东队就会轻松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饿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