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兴奋重返球场 小布:有洛瑞当替补真好

2010年03月10日1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以96-88击败奇才斯科拉砍下21分10篮板的两双,布鲁克斯21分,阿里扎和洛瑞在本场比赛中都伤愈复出,分别贡献13分和6分。

“感觉过了很长的时间。”阿里扎在谈到自己的复出时说道,“在比赛开始阶段的时候,我有些跟不上节奏,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我的感觉也越来越好,很高兴能重新回到场上。”

“缺阵的日子非常难受,洛瑞和我都是竞争者,我们都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所以坐在板凳席上的感觉很不好,尤其是看着球队近期的状态很挣扎,但我们现在回来了,做好了一切准备。”阿里扎表示。

火箭本场比赛的命中率并不理想,只有38.4%,三分球8投6中,命中率21.4%。好在火箭今天展示出了十足的侵略性,篮板球以46-41压制了对手,前场篮板以16-10占据上风,二次进攻得分比为24-8。

“我一直都觉得我们能胜出,因为我们打出了良好的防守,赢得了篮板球的争夺。”布鲁克斯表示,“我们需要靠这样的推动力来赢球。”

“我们3场客场拿下了其中的2场,很高兴看到洛瑞和阿里扎回归,球员们做到了他们应该做的,我们也顺利赢得了比赛。”阿德尔曼教练说道。

在谈到斯科拉的表现时,阿德尔曼表示:“斯科拉打了超过30分钟,伤兵的回归给我们的排兵布阵带来了更多的灵活性。”

布鲁克斯今天的上场时间不多,只有29分钟不到,这主要是由于洛瑞的回归。“我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依然很有劲,洛瑞是联盟最好的替补之一,所以他能顶很长一段时间,让我能好好休息。”布鲁克斯说道。

“在这个节骨眼上,你一定不希望再有所闪失。”凯文·马丁表示,“在过去几周的比赛里,我们有好几场都是到手的胜利飞了,我们现在要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机会。”

“我觉得我们现在有足够的动力来漂亮地终结比赛,上一场比赛输得非常可惜,所以我们还必须改进。”马丁说道,“奇才是支很强硬的球队,他们还在磨合,我们不能想当然。”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