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郜林签广州将战中甲 身价600万成中超标王

2010年03月11日12:00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是国脚转会截止日,中超最受关注的一宗转会尘埃落定,杜威最终加盟杭州绿城队,而郜林则转会至中甲广州恒大俱乐部,并且以600万的价格成为2010年冬季转会市场的标王。

郜林在9日已经与恒大方面签订了协议,昨天申花方面确认了此次转会。在这次转会中。本身之前陕西、深圳都有意角逐郜林,但实际上陕西浐灞队早在一周前就已经基本确定放弃郜林,而此时财大气粗的恒大集团突然介入并进展迅速。8日,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表示双方缘分已尽。恒大最终以高于之前陕西报价近200万的价格介入,最终获得了郜林,而郜林的转会费据悉将达到600万人民币,成为2010赛季中超标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