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杜威郜林现身足协 提起仲裁讨薪求自由转会

2010年02月24日0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2月2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张楠)正在香河基地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国家队队长杜威和郜林,今天上午出现在了中国足协。两名国脚到中国足协是来提起仲裁申请的,希望中国足协仲裁委判定申花俱乐部付给拖欠两人的工资奖金和两人可以自由转会。

今天上午,大量记者来到中国足协参加纪律委员会的新闻发布会。部分记者意外看到了国家队队长杜威的身影,原来他和郜林两人特意向国家队请假前来足协提交仲裁申请的。杜威和郜林都表示,申花俱乐部拖欠了工作合同里约定的工资奖金,希望中国足协判定申花俱乐部付给两人工资奖金。此外,因为申花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因此希望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支持两人可以自由转会。

不过,杜威和郜林两人的仲裁申请时间比较晚,仲裁委员会对其进行受理调查还需要时间,看来最近时间里是不会给出仲裁结果的。本来明天仲裁委有一系列纠纷要审理,其中也包括队员讨薪和要求裁定为自由球员的申请。不过,杜威和郜林两人是肯定赶不上仲裁委的这次“开庭活动”了。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