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郜林即将转会陕西 杜威加盟绿城已达成共识

2010年02月22日14:44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康乔报道 随着2月28日国脚转会大限的日益逼近,围绕着杜威和郜林、孙祥三位申花现役国脚去向的悬念,也到了终于要破解的时刻。根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如果能顺利解决和申花之间残留的一些问题,那么杜威很可能将顺利转会杭州绿城,而郜林或许会步毛剑卿后尘,加盟陕西。

在虎年春节到来之前,孙吉和毛剑卿率先完成了永久转会,他们的离开,也拉开了申花国脚大清仓的序幕。毛剑卿最终加盟了陕西队,陕西主教练朱广沪一直很欣赏小毛,财大气粗的陕西队最终用350万左右的价格完成了小毛的引进。除了小毛之外,陕西同样也对郜林很有兴趣,申花方面为郜林开出的价格大概是在400万左右。据了解,陕西和申花两家在郜林的转会费方面倒是分歧不大,和同样风波不断的泰达和时常欠薪的深圳相比,郜林本人更愿意去陕西。

而在杜威的去向方面,同样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杭州绿城仍然是杜威最热门的去向。有消息称,杭州方面已经和申花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将以总共700万的价格买入孙吉和杜威两名球员,春节前孙吉已经先一步加盟了杭州绿城,孙吉的转会价格是200万元,如果杜威再顺利转会,杭州方面会再向申花支付500万元。

在孙吉确定加盟杭州绿城之后,孙祥的去向很可能将会锁定在国外,去澳洲对孙祥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1日,郜林和杜威已经前往国家队集训营报到,准备参加国家队新一期集训。据了解,在距离转会截止前最后一个星期时间里,申花俱乐部和这两位国脚之间还将就一些遗留问题进行协商,比如说剩余薪水如何支付的问题,一旦这些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杜威和郜林将正式完成永久转会。

假如杜威、郜林最终顺利离去,这也意味着,在2010新赛季里,申花很可能将从中超的国脚大户变为一支现役国脚人数为零的平民球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