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表扬刘炜是MVP 巩晓彬称输球仍有希望

2010年03月10日2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第32轮,山东黄金主场103-118负于上海玛吉斯队,他们能否打进入季后赛还要看下轮对阵八一队的结果。

上海队卢卡斯得到34分,刘炜贡献30分,阿巴斯和塞勒各得17分。山东队71分先生艾米特得到30分,斯威夫特得到25分,孙杰得到21分。

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上海队的主教练华德说:“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方开始比赛时制订的策略很好,身体对抗很强,但是在第四节的时候我们打得很好,我们团队配合得不错,最后胜利是我们的。“

塞勒在第四节砍下全场17分的15分,他在内线完爆斯威夫特,对于塞勒的表现,邓华德说:“直到最后一节比赛之前,他打得很烂,站着不动,比赛还有7分钟的时候,他突然觉悟了,他也是胜利的贡献,阿巴斯也是如此,一个家伙能抓20个篮板,说明他非常突出,塞勒最后时刻找到感觉,这是本场比赛胜利的重要因素。”

上轮艾米特面对江苏得到了71分,今天上海队的防守只让艾米特得到30分。邓华德说:“我们就是一防一,我在篮下的协防提前到位,我更担心的是7号孙杰和5号球员睢冉,他们是杰出的球员,投手,我不希望队员过于担心艾米特而忽视另外两名球员,如果他们俩打好了,我们就失败了。我们稍微有点守区域的感觉,预防艾米特直接到篮下。除了艾米特,山东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

刘炜在第三节三分球发威帮助上海实现了反超,点评刘炜时,邓华德说:“他整场比赛都很杰出,几个关键球很好,中投和三分球命中率很高,最近几场比赛没打,我认为他是CBA的MVP,他是队长,也是我们的领袖,证明了他 是MVP。卡斯和刘炜都差一点得到双位数的篮板,阿巴斯得了太多的篮板。”

上海外援阿巴斯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场比赛一开始打得很好,他们努力了,我们也很拼,取得了最后胜利。教练赛前跟我们讲过了,这是一场男人的对抗,我要证明我们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我们赛前准备好,要百分之百地投入比赛。”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赛后说:“本场比赛上海队作为今年人员调整很好,成绩不错的球队,我们赛前对他们外线的控制,对阿巴斯的控制都做了认真准备。问题出在后两节,大家打得相对简单,有一些罚球和失误给对手太多反击机会。上海队反击中处理球的成功率非常高。以后打比赛还有希望,虽然很困难,但是我们会总结好,认真打每一场比赛。”

孙杰说:“这场比赛输球很遗憾,一些细节处理不好,这提醒我们准备好困难,打好关键的比赛。”(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