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刘金东:对方偷了两次机会 尽快忘掉本场比赛

2010年03月10日18:49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鲁能队长刘金东赛后总结失利原因时说,鲁能在比赛中一些细节没有做好,让对方偷了两次机会。

腾讯体育济南3月10日讯(记者吕长伟)在今天结束的亚冠H组第二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0-2不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鲁能队长刘金东赛后总结失利原因时说,鲁能在比赛中一些细节没有做好,让对方偷了两次机会。

2007年亚冠联赛,鲁能在与阿德莱德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佳绩,今天的比赛鲁能虽然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上下半场却各丢一球。队长刘金东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比赛是非常激烈的,也是非常不好踢的一场比赛,尽管我们输了,但我们还有机会,可能在细节上没有把握住,让对方偷了两次机会吧,以后这样的事情争取不要再发生。”

这场比赛对鲁能还有些一层意义,这是新赛季他们的第一个主场,遗憾地是球队未能取得主场开门红,刘金东对此表示,“很感谢球迷远道而来,天气非常寒冷。今天是第一个主场,结局不是很完美,今天没赢得比赛,这是一个遗憾。”

至于失利会不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影响,刘金东认为,“没有什么影响吧,就跟上一场比赛一样,尽快忘掉比赛吧,比赛还多,还有很多机会。”

相关新闻:

山东鲁能0-2完败阿德莱德 防线再犯低级错误

澳超垫底客场完胜鲁能 齐鲁将士掉链子何时停

澳超虎狼4年3阻中超 客战鲁能怎斗巨人杀手?

鲁能橙色进攻已褪色 吕征+定位球怎能擒袋鼠

周海滨激化左路顽疾 伊万自废边路输球不冤

鲁能豆腐渣防线一战现形 此顽疾不祛休谈复兴

各方声音:

伊万:一年没踢球影响周海滨 今天我们没运气

马德兴:鲁能恶习不改咎由自取 一点远逊国安

韩公政:输球出线负担加重 伊万尽快适应角色

阿德主帅:鲁能不如浦项 但比两年前更有经验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