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世青赛揭幕 首日比赛中国队开门收两金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跆拳道世青赛在墨西哥缇华纳市揭幕,小将费璐璐和郑姝音为中国队赢得两枚金牌。

世青赛共设20个级别,经过队内积分赛选拔出来的20名选手将参加所有级别的比赛,其中包括刚刚征战了跆拳道青年奥运会资格赛的6名选手。世青赛首日于墨西哥当地时间3月6日开始,共进行了男子55公斤级、男子78公斤以上级、女子49公斤级、女子68公斤级和女子68公斤以上级5个级别的较量,刚刚为中国队获得青奥会女子63公斤以上级参赛资格的新疆小将费璐璐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参加女子68公斤以上级并顺利获得金牌,这是新疆跆拳道队自行培养的选手首次在国际赛事中夺金。首次征战国际赛事的郑姝音获得了女子68公斤级金牌。这两枚金牌也证明了中国女子大级别拥有代表世界水平的人才梯队,但是人才数量受限。其他3名中国队选手未获得奖牌。

本届世青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9日落幕。肖苑玫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