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云南跆拳道锦标赛落幕 各项决出最后赢家

2010年03月01日09:48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雯韵 昨天下午,首届云南省跆拳道锦标赛在星耀体育中心落幕,来自全省34个单位的近五百名选手经过三天争夺,五个大项分别决出了最后的赢家。

其中,云南武魂跆拳道队一举夺得团体品势的桂冠。个人品势项目中,李建霖和孙榕蔓分别获得少儿组男、女品势冠军,樊柯、王彦蓉获得儿童组男、女品势冠军,而青少年组男、女桂冠由张志凯、穆雯婷摘得,汤江云和赵霞分别获得成人组男、女品势第一名。昆明金牌跆拳道馆队凭借着精彩的击破表演,以及变幻莫测的双节棍技巧,一举夺得特技和双节棍两个大项的头名,云南省青少年跆拳道培训中心则是以一套编排新颖、阵容齐整的跆拳舞套路拿下跆拳道舞头名。

竞技项目则是参赛人数最多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项,最终,少儿组22公斤级男子组的头名由昆明极真跆拳道馆的王源摘得,女子25公斤级的冠军由云南武魂跆拳道队陈思华获得,何祎灵、江柏澄则分获少年女子+46公斤级和少年男子+54公斤级的冠军。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