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跆拳道队青年奥运会资格赛六人名单出炉

字号:T|T

本报讯 三战两胜,小将陈仕战胜了实力难分伯仲的队友史艳辉,获得了代表中国队参加即将在墨西哥举办的青年奥运会跆拳道资格赛男子63公斤级的资格。

根据规定,青年奥运会资格赛每支参赛队伍最多可选报男3女3共六个级别。将于3月4日举行的资格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所辖国家队在农历春节后迎来的第一个重要国际赛事,备战工作得到了高度重视。

为选拔最优秀的青年选手征战资格赛以顺利获取青奥会参赛席位,中国跆拳道队通过队内选拔赛的方式以获得最佳阵容。通过前两次选拔赛,确定了6个参赛级别的5个参赛人选,唯独男子63公斤级的最终人选没有敲定。陈仕和史艳辉的实力旗鼓相当,为此队内节前为二人设置了三场选拔赛,结果陈仕三战两胜获得了征战青奥会资格赛的最后一席。

青奥会资格赛的六人大名单如下:女子44公斤级李照艺、女子63公斤级李琬辉、女子63公斤以上级费璐璐,男子55公斤级朴成哲、男子63公斤级陈仕、男子73公斤以上级刘畅。(肖苑玫)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