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国家队联欢罗微出彩 吴静钰秀超短裙装

2010年02月15日03:22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田颖)在跆拳道国家队春节联欢会上,罗微是总导演和主持人。

吴静钰、罗微、刘欢、吴琼、侯玉琢组成了SUPER GIRL,换上长度刚到大腿根、露着肩膀的超短连衣裙以及性感的鱼网袜,几个人刚一登场就引起台下男生不停地吹口哨和呼喊。“还好戴着面具,不然多尴尬。”吴静钰下台后面颊通红。

跆拳道国家队中目前有三个韩国籍教练,平时训练中三人都非常严厉,队员们也趁着过年的机会“恶搞”了他们一把,在曾耿遵的带动下,全场队员哄三位韩国教练表演《三只熊》,他们分饰熊爸爸、熊妈妈、熊宝宝,模仿《浪漫满屋》里的片段跳起狗熊舞,这段即兴表演被评选为最佳节目。

点评这台队员们自编自演的晚会时,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开玩笑道大家退役以后可以不用发愁出路了:“我看他们都能往娱乐圈发展发展,不过现在主要任务还是备战青奥会和伦敦奥运会,所以我们队不放假,从大年初一起照常训练。”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