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断腿天才:噩梦永远不忘 最谢对手一人

2010年03月06日05:1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想起断腿瞬间,拉姆塞仍旧心有余悸

想起断腿瞬间,拉姆塞仍旧心有余悸

腾讯体育讯 距离拉姆塞断腿事件发生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在成功接受手术后,阿森纳天才将度过至少半年的恢复期。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正在养伤的拉姆塞特意透过阿森纳官网刊登了一篇个人声明。

惨遭断腿后,拉姆塞得到了阿森纳队医和医院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在短短3天时间内,有超过5万条祝福送到了拉姆塞的面前。威尔士天才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写下了自己的感受。全文如下:

“我清楚的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我看到我的腿严重受伤,呈90度角的弯曲。再次看到碰撞后的图片,我感到心有余悸,但我不想再指责什么,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且无法改变,说的太多都是徒劳。”

“这是我的一个困难时刻,本赛季我一直表现不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挫折,是非常难以接受的。但我还年轻,有时间来战胜伤病。在成功接受了手术后,我下决心要早日战胜伤病,我打赌,等我再次回到球场上时,我会比以前的拉姆塞更强!”

“这段时间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幸好我得到了这么多人的支持,包括来自其他俱乐部球迷的支持。我特别要感谢阿森纳医疗组以及两家医院的工作人员,我很感谢格伦-惠兰在球场上的直接援助,以及来自斯托克城的医疗支援。另外我还想说,我和我的家人要特别感谢阿森纳俱乐部。”

“最后,当然最重要的是,一直以来阿森纳球迷的支持。我很骄傲成为阿森纳的一员,你们的支持让我感到幸福。我祝愿我的队友们能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打出最好的是水平,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奖杯,我会一直支持他们。”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