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携叶莉出席火箭晚宴 大姚当"托"哄抬拍价

2010年03月05日15: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携叶莉出席火箭晚宴 大姚当"托"哄抬拍价

姚明携叶莉出席晚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火箭一年一度的Tux and Tennis(燕尾服和网球鞋)慈善之夜在丰田中心举行,火箭球员以及教练都会携女伴和太太出席晚宴,而正在养伤的姚明也不例外,他也陪伴有孕在身的妻子叶莉来到了晚宴现场,姚明夫妇的亮相立刻引起了现场媒体极大的关注。

按照晚宴的主题,姚明穿上了黑西装和白球鞋,而叶莉则是身着一袭宽松的黑色长裙,孕味十足,两人在现场均不时露出微笑,可以看出他们的心情相当不错。在进餐的时候,姚明也和同桌的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不断进行着交流,同时大姚也没有忽略妻子,他总是将头凑到叶莉旁边窃窃私语,看起来非常甜蜜。

慈善晚宴的最重要的一项便是进行现场拍卖,而拍卖环节则是由自己竞拍和公开拍卖两部分组成,所得的善款都将会用于慈善捐赠。火箭在公开拍卖环节准备了五件商品,而“随火箭体验NBA中国赛”创下了当晚最高的竞拍价。

第一件拍品是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的旅行套餐,起拍为7500美元,也许是大家都抱有“后面的才是好货”的心理,所以第一件拍卖品得到的响应非常小,最终以8500美元拍出。

而第二件拍品是“随同火箭2010年包机体验中国赛”,其中含机票、餐饮、旅游、食物等,起拍价格同样是7500美元,结果这一件拍卖品也引发了很多人的兴趣。拍卖价格一路飙升,作为火箭的队长,巴蒂尔的“忽悠”能力也非常了得,在他的鼓动下,现场的拍卖价持续上升,最终提高到了1.7万美元,最终老板亚历山大决定将参加名额提升到六位,由于这一拍品是以两人为单位,这也意味着将会有三组竞拍成功。而这一拍品也募集到了5.1万美元善款,创造了当晚拍卖价格之最。

第三个拍品是体验火箭的训练营,最终以5000美元拍出,而第四个是接受火箭球员的专业指导,此时姚明也忍不住当了一回“托”,他先是第一个举手,抢下起拍价,此后姚明又再度举手将拍品价格提升到6000元,最终这一拍品以6500美元成交。

最后一个拍品是一条钻石项链,最终以1.1万美元拍出,而这场慈善晚宴也圆满结束。(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相关专题:

姚宝宝诞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