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暗示放弃本赛季 重申姚明乃争冠基石

2010年03月05日1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老板暗示放弃本赛季 重申姚明乃争冠基石

火箭重申姚明乃争冠基石(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尽管近期球队战绩不佳,但火箭老板莱斯·亚历山大还是对得到凯文·马丁感到满意,他也相信球队未来能够重拾防守。

“比失落的感觉还要差一点。”亚历山大说道,“失落这个词并不太准确,只是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

对于亚历山大来说,没有什么能比为休斯敦带来总冠军更重要的了,他正在为此做出不懈的努力。为了得到马丁,亚历山大也不得不舍弃自己的爱将卡尔·兰德里,但这也是必须做出的牺牲。

“为了赢得大局上的胜利,你不得不去做某些事情。”亚历山大表示,“我渴望伟大的胜利。”

亚历山大相信马丁会让队友变得更加强大,这样的纯射手正是火箭所需要的,而姚明下赛季的回归也是值得期待的。“如果姚明能够健康地回来,我们就能重新拥有竞争力。”亚历山大说道。

在大交易之后,兰德里昨天首度以客队球员的身份重返丰田中心,砍下22分10篮板的他自然是风光十足,他拿昔日队友海耶斯开起了玩笑。“我干掉了他,有机会和这些家伙对抗感觉很特别,尤其是海耶斯,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兰德里表示。

海耶斯也对兰德里的“挑衅”做出了回应:“他昨天在我头上命中了两记高难度跳投,这也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

(旋木)

相关新闻:

新华社:姚明仍是火箭依托 莫雷交易并不失败

姚明暗示可以离开火箭 冠军队招手无法不考虑

姚明携叶莉出席火箭晚宴 大姚当"托"哄抬拍价

火箭老板暗示放弃本赛季 重申姚明乃争冠基石

视频:姚明曝可能离开火箭 希望加盟冠军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